close
剛剛面試回來



這是第一個面試



總計有五家公司跟我連絡

四個面試 一個還在筆試階段



可是我想去的只有兩家

(其他感覺就是來亂的...)



各有各的好 也各有各的辛苦



可是我喜歡辛苦 總比閒閒沒事做好



商周的筆試是今天三點前交

我的面試是兩點



所以今天一起床就有昏天暗地的感覺



寫完交出去都快一點了

如果面試遲到不就很該死嗎



真是把我給嚇死

幸好十分鐘前就到了



我站在那裡發呆

想說早到十分鐘要不要等一下的時候



竟然看到楊成功

就是楊成功耶!!!



我好像從畢業之後就沒看過他了耶!!!



楊成功說 哎唷 你怎麼變這麼多



吼 面試當然要做作啊

我平常才不會穿襯衫咧



哈哈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超開心

我跟他說 你胖到快變成阿酣了 XD



後來聊了五分鐘之後

我就催促他趕快去辦護照 因為我要去面試了 哈哈



行政院是個很氣派的地方耶

而且面試我的地方

竟然還是個和室



裡面有幾張坐起來很暖棉棉的和式椅

可是坐下來整個沒氣勢XD



我還以為面試都會戰戰兢兢 很嚴肅那種



面試的兩個人都很好

還當場考了翻譯



如果為了在這裡工作

感覺會受到很多照顧 可以學很多



面完試 讓我很想來這裡上班 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