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一頭撞死好了



我面試完回程的路上

一直想著

我答的很爛...



每題我都發自內心的回答



例如他問我的生涯規劃



我就說 滿一年之後,我還是會朝記者之路邁進

因為當記者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理想



可是他明明就是要招編輯...

誰會希望每年都招新人這麼累



例如說 他問我對薪水的期許



我就說 我覺得戴先生po出來的啟示上寫的35-38很合理



可是這時他的筆就在紙上飛快的寫了什麼東西

我想...我應該犯了不該把數字講出來的錯...



anyway,他們問的問題實在很生活化

比如說騎摩托車來公司要多久

我就說我坐捷運來的





還是把淚水擦乾,去找別的頭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