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身體 蘊藏著大大的力量

當身邊的人生病了 勇敢的站出來保護他  是最偉大的

 

今天和嘉玲聊了三小時

我靜靜地聽著  佩服著

想著   如果換做是我   也會這麼勇敢嗎

 

也會在眾人心亂的時候

冷靜地站出來撐住大局嗎

 

在很多重要時刻我是軟弱的

無法肯定自己能擔下大任

特別是照顧身邊的人  這種大事

 

那時連輪椅的帆布我都著急的打不開

連長庚的路我都記不清

 

每次我都懷疑   我真的可以嗎

每次我都不斷地想   要怎麼做是最好的

像這樣老是忘東忘西的個性

要我照顧人

我真的很沒自信

 

幸好媽媽現在很健康

 

能夠保護弱小/需要照顧的人    是勇敢的

 

今天,我看到一個勇敢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