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想

自信這種東西是怎麼培養的呢

好像本來就會對某些東西很有自信

可是遇到某些罩門就完全沒輒

 

像我都會覺得

我們的外籍一定很怕改到我的稿子

毎次對於要改我稿子的人我都覺得很抱歉

 

改稿子的人很辛苦

但是...唉...我看不到我寫稿哪裡有改進...

 

I found all of the articles and handouts of my Journalism courses

and have moved them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