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前天回台中

他破天荒寫了一封很長的信給我

 

我在前天上班八點多的時候

打開那封email

一開始還很開心猴子第一次寫信給我

看到後來眼淚就掉下來了

 

其實信的內容也沒什麼

只是我看了很心疼

 

後來每看一遍  眼淚就湧上來一遍

 

我們的背後有一個很大的難關要度過

每次談到這個問題

我就覺得好像遇到一堵牆

 

我也不知道牆什麼時候會倒下

還是我要穿牆而過

 

我能保證的

就是我會努力

 

最近感冒酷酷掃

咳出一坨痰的感覺很爽

 

可是感冒還沒有人在旁邊秀秀

整個就覺得心情更惡劣

 

昨天半夜講了快五個小時的電話

掛上的時候凌晨5:40

整個就破我紀錄了

 

猴子說,我如果禮拜六乖乖去看醫生的話

他禮拜日就會回來一起吃湯圓

 

結果我們聊到快六點

他又打電話來說

快六點了耶,你不用去看醫生了啦

多睡一點,感冒才會好

 

於是我今天幾乎都在睡覺

 

好像有好一點吧,畢竟我都出門去買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