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忙

忙鞏固我的愛情  拼命我的事業

 

然後我有一天突然發現

我很久沒和朋友連絡了

 

除了小紅和傻不之外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和其他朋友見面了

 

連網誌都很少去繞繞

 

上份工作讓我每天都很筋疲力盡

回家連打開msn 都不想聊天

 

然後我剛剛和嘉玲聊天

才發現我實在是太忽略身邊這群朋友了

 

雅芬也是,收到她的卡片才驚覺她已經搬到台中四個多月了

可是我這段日子

連一通電話問候也沒有

 

所以,為所有被我忽略的朋友

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