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燙衣服

平平整整  手一抹過去   衣服就乾淨了

不皺的t-shirt 可以讓心情安靜

 

在燙衣服的時候   可以很平靜的想一些事情

像做蛋糕一樣

攪拌著淡黃色的蛋糊

或是看著麵糊奮力的緩緩上升

 

然後再看著你  帶著笑意ㄧ口吃下

""好不好吃 ? " "好不好吃?"   我急著要得到你的稱讚  哈哈

 

其實九月份的文章寫得不是很好

聽到Don的評語我很沮喪

 

然後就忘記了當初是怎麼寫文章的

 

昨天的夢裡急著再回去

回去當初的教室

撇開當初的焦躁、思鄉、種族、面子、困窘

好好的上一堂課

 

當初太急了

飛快的過了一年

真正吸收到的不知道是10% 還是20%

 

決定論文題目的那個校外trip

我坐在禮堂裡  昏睡   英文變成一種奇怪的符號

教授平常清楚的英文都模糊了起來

 

很不安,於是就醒了。

 

為了填補外在虛名帶來的空洞

所以我執意要上英文課

不然時間恐怕會停留在我畢業的2007

 

不知道說了這麼多   你懂不懂

 

我只是希望你了解我做的每個決定  背後的因素

不是要讓我們愈離愈遠

是要讓我們在一起   可是變成更好的人

因為在努力的時候  有你的支持:)

 

和你在一起之後   我愈發覺得支持的重要

像李安他老婆八年的支持

或我現在正在看的"廚房的人類學家"

裡頭她老公JIM的支持

 

所以他們敢勇敢向前

then fulfill their goals or make their lives more comp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