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兩個壞消息

一個是曾華偉被讓渡了

 

新聞說

曾華偉致電給領隊劉志昇,詢問為什麼要把他讓渡,劉志昇回答:
「這是總裁的決定,而讓渡是聯盟的制度。」曾華偉說:「只是
覺得他們的作法很幼稚,因為把所有的責任都往總裁跟聯盟推。」
                                                                               
對於自己被讓渡,曾華偉說:「人在做,天在看。」他表示,我是
一位今年很少上場的板凳球員,球隊戰績差,為什麼要由我來負責
,我了解總教練與領隊不喜歡我,但在他們底下打球,真的很累,
這1年多來我真的打的不開心,或許離開會比較快樂一點。
                                                                               
對於總教練與領隊的帶隊風格,曾華偉坦言:「他們有些作法,我真
的不能認同。他們說我的態度有錯,難道他們的經營管理沒有錯?再
讓他們帶下去,牛隊只會倒退10年,過去牛隊都是很快樂打球,與球
迷互動良好,才經營出那麼多球迷,在他們帶領下,只會壓縮球員發
揮的空間。」

酷龍真的是個非常直言的人!

 

一個是我好朋友分手了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