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猴子玩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可是很好笑

我買了一張卡片給政諺

DSCF0526.JPG  

兩隻猴  代表我們啦  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邊吃港式飲茶 

一邊寫卡片

遊戲規則就是

我寫一句

他接下一句

所以如果我鋪了一個梗

他就得想破頭接下去那個梗

哈哈哈

DSCF0534.JPG 

比如說 我就寫了

在公司的時候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餵你食物

他就接了

還有和你抱抱

 

哈哈  以前猴子被社長整得很慘的時候

都會走進副控室抱一下政諺

 

政諺那天送我們到中壢火車站

我也跟政諺說

我也要抱一下

 

超寬厚的肩膀

超好抱的

 

反正我們就嘻嘻哈哈同寫了一張卡片

政諺看了一定會一頭霧水

 

不過全公司當初也只有他知道我們在一起

而且他還默默的守著這個秘密

 

然後我還跟他請教

如何撒嬌

如何和對方長長久久

 

有這種朋友真好

 

這是在醒報最大的收穫

交了很多好朋友

還有猴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